橘子生拌胡萝卜

姑妄言之姑听之。

【喻黄】我想去造访一颗星(11-14,持续更新…)

若我将知晓它名姓 /
我会像唤醒一个漫长梦境 /
那样轻轻去唤它的名 .

-11-
蓝雨训练营中出了一个天才,叫徐炜,术士职业。这是黄少天到训练营溜达,不,指导时候发现的。

-12-
黄少天没事也和训练营的人切磋两把。小同志们自然不是剑圣的对手。
直到徐炜出现,让黄少天眼前一亮。尽管最后依然是徐炜败了,但他对时机的把握和精准的操作却也不得不让黄少天提起精神来应对。
确实很有天赋啊。黄少天得出了结论。
少年败不馁,起身对黄少天说道:“谢谢前辈指教。”
黄少天一晃神,仿佛看到了从前,那个被他称作“吊车尾”的少年,在连胜老队长三局后,也是这么平静地说着,“多谢前辈指教”。

-13-
俱乐部里的人也发现了徐炜的不凡,不久后,他成为了蓝雨战队的正式成员。管理层有意将索克萨尔交给他使用。

-14-
训练室里,黄队长正在耐心地指导着。
“小徐,你这个走位不对。”
“哪里不对了?”徐景熙冷不丁冒出一句。
“我去你还小徐小朋友面前你好意思称小徐吗也不看看自己多大了你老徐还差不多不对老徐都还叫年轻了……”黄少天立马开始喋喋不休模式,直教徐景熙连呼投降。
旁边的卢瀚文郑轩等人强作镇定,三人交换眼神,默默点点头。黄少天一见立刻转移仇恨:“你们几个训练专心点啊训练时候还眉目传情确认眼神吗我看你们是不是想加练了……”
郑轩最先忍不住大笑起来,接着,蓝雨训练室充满了震耳欲聋的笑声。
听说后来蓝雨老板直接找上了训练室。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