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生拌胡萝卜

姑妄言之姑听之。

【黑遍全联盟】塑料cp的中秋节

cp:双花,喻黄,林方,方王,韩张,伞修
人物有崩坏,慎入~

【双花】
“大孙大孙中秋快乐。”
张佳乐忽然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没给孙哲平发祝福,于是果断忽略掉自己沉迷游戏的事实,给孙哲平敲了一条短信。
“这么晚终于想起我了?”
“训练忙,你懂的……”张佳乐继续装作若无其事。
“吃月饼没?”孙哲平没再继续追问。
“诶,好像还没吃?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张佳乐想起这件严重的事。
“一起吃吧。”孙哲平一脸黑线。连吃这种事都能忘记他真的没话说。
“好啊。”
过了两秒二乐同学终于反应过来一件事。
“我靠大孙你在Q市?”
“嗯。”
“在哪呢我来找你。”
张佳乐兴冲冲地打开宿舍门,刚好和门外的人撞了个满怀。
“在你门外。”

#我一直在等你#

【喻黄】
蓝雨训练室里的一众人愁眉苦脸。对于中秋节不放假这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愤怒和抗议。
喻文州看了看大家,无奈地说道:“好了,都别愁眉苦脸的了,月饼已经给你们买好了。”
“队长威武!”众人立刻欢呼。
激动人心的分月饼时间终于来临,蓝雨队员们一个个像打了鸡血开始抢,不知道的人估计会误以为蓝雨被抢劫了。
“少天,好吃吗?”终于只剩他们两个人,喻文州看着吃得正开心的黄少天问道。
“嗯嗯果然队长买的是最好吃的。”
“这还有一个,专门给你做的。”喻文州笑笑,把月饼递了过去。
黄少天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下一秒却立刻变了脸色:“我靠靠靠靠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还有秋葵馅的月饼队长你太坏了!”

#惊!喻队居然开始怼黄少天了#

【林方】
“林大大,中秋快乐。”
林敬言看着方锐发来的短信,笑着回道:“中秋快乐,方锐大大。在做什么?”
“刚吃完月饼,无聊看月亮。你呢?”
“呵呵,我也是。”
“透过月亮有没有看到我?”
“真没有。”林敬言诚实地回答。
“那你看到了什么?”
“嫦娥。”林敬言推推眼镜,一本正经地说道。
“老林你变了……”

#今天的老林还是那么真诚#

【方王】
“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
王杰希一打开手机便看到满屏的消息。说实在的这满屏的“小队长”让他有些发毛。
“干什么?”语气不善。
“我在b市,你要不要出来招待我一下?”方士谦显然无视王杰希语气里透出的杀气。
王杰希很想回绝,但他知道方士谦肯定不会善罢甘休,无奈只回道:“在哪?”
“微草背后。”
原来早有准备……
远远地看到王杰希,方士谦挥了挥手。
王杰希给他扔了一瓶农夫山泉。
“招待完了,我走了。”
“别啊,好不容易叫你出来约个会,这么急干什么。”
王杰希一脸黑线。
“吃月饼吧,”方士谦递了一个月饼过去,“王不留行馅的。”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方士谦连忙改口:“咳咳,那个,咱们先吃。”

#尽管习惯了还是会突然吓到#

【韩张】
训练一结束,张佳乐立马跑回宿舍,宋奇英等人也相继离开。
转眼间偌大的训练室只剩韩文清和张新杰。
“走吧。”韩文清说道。
张新杰只点点头,跟着走了出去。
韩文清拿出几个月饼递给张新杰:“尝尝看。”
张新杰接过,问道:“自己做的?”
“嗯。”
“看起来很不一样。”
张新杰将其中一个切成对称的两块,拿起一块尝了尝,他有些惊讶,从没想到自家队长居然还有这么好的手艺。
看着津津有味吃着的张新杰,韩文清脸上露出笑意。
只为你做的,当然不能一样。

#惊!霸图队长韩文清居然做得一手好饼!#

【伞修】
叶修躺在阳台上,望着天空。
月亮又圆了,和十年前并没有什么不同。也许,千百年来,它也从未变过。
叶修笑了笑。
十几年前,苏沐秋看过这轮月亮。
十几年后,叶修也在看着这轮月亮。
月圆月缺,人事轮回,但其实什么都不曾离开吧。
叶修忽然深吸一口气:“那么,中秋快乐。”

#我望过你的月亮#

————————————

哈哈,虽然中秋已经过了快一小时,但还是发出来。
迟来的中秋快乐~

评论(6)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