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生拌胡萝卜

姑妄言之姑听之。

【喻黄】我想去造访一颗星(19-27,持续更新…)

我想独自踏上远行 /
到寰宇最荒凉的边境 /
去造访遥迢一颗星 .

-19-
假期结束,十二赛季开始。
经过调整的蓝雨战队一开始表现得并不是很稳定,令人提心吊胆。随着赛程的推进,慢慢适应的蓝雨竟一路高歌猛进。双剑合璧,诅咒永存,多少战队就这么被碾压了过去。积分榜上,蓝雨直逼排名第一的轮回。
新人徐炜也因出色的表现获评十二赛季最佳新人。

-20-
黄少天早已发现,徐炜操作的术士看似有着明确的攻击目标,实际却在不断给队友创造着机会,把战局带入蓝雨的节奏。
这种感觉,他太熟悉了。

-21-
八强,四强,半决赛,蓝雨一路横扫,直接杀进总决赛,与轮回战队对战。

-22-
轮回战队,这是黄少天永远忘不了的名字。
第八赛季轮回败蓝雨强势夺得总冠军,那种从天堂跌落的感觉黄少天一辈子不会忘记。
这次的冠军,是我们。黄少天暗想。

-23-
有了孙翔的轮回战队实力大增,黄少天也小心应付着。除了习惯性地垃圾话干扰,在队里的指挥他也极力克制自己把指令下得精简。
队里的人知道队长对此做出了多大的努力,也不遗余力地配合着。

-24-
大概受喻文州的熏陶,蓝雨的战术布局完美地进行着。
强势的表现,再加上黄少天眼光的毒辣,蓝雨客场胜轮回。

-25-
主场作战,有着主场优势的蓝雨并未掉以轻心。黄少天一边发着垃圾话,一边观察着局势。
突然,轮回的一叶之秋率先突破蓝雨的攻势冲了过来,僵持的局面被打破,蓝雨顿时落了下风。

-26-
眼见一枪穿云的攻击向着索克萨尔打去,黄少天习惯性地操作着夜雨声烦就要去挡,却没想到索克萨尔的动作比他还要快,黄少天一愣,这才意识到,索克萨尔现在,已经不需要夜雨声烦的保护了。
不过徐炜的走位确是给黄少天创造了一个反攻的机会,黄少天当然不会错过,立刻对与一枪穿云缠斗在一起。
现场瞬间燃了起来,蓝雨的粉丝们不断狂呼着,甚至有人说这是枪王与剑圣的决斗 。
随着一枪穿云生命的清零,蓝雨不负众望,主场再胜,赢得了十二赛季总冠军。

-27-
黄少天接过冠军奖杯,蓝雨队员们的激动更是无法言明。
新人初出道即夺冠,徐炜无疑是他们中最激动的一位,黄少天拍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
众人欢呼,没人注意到黄少天悄悄地从包中摸出一张小小的照片握在手里,然后,换了只手举起奖杯。
我们的冠军。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