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生拌胡萝卜

姑妄言之姑听之。

【喻黄】我想去造访一颗星(7-10,持续更新…)

它曾在浓稠暗夜里 /
无声播种光明 /
落地 生根 也孕育出我生命 /

-7-
喻文州的房间空了出来,蓝雨的人正在想该怎么处理,这时黄少天冲了出来:“你们谁都别动他的房间不知道怎么办那就我搬过去住我那边随你们处理就好了。”
一旁的小卢淡定说:“黄少,你那房间谁愿意住啊?”
黄少天忍住了对卢瀚文竖中指的冲动。

-8-
后来黄少天真的搬到了喻文州的房间里。干净,整洁,一切都有理有条。
黄少天翻出喻文州的笔记一页页耐心地看着,突然发现以前自己那副队当得真是轻松多了,他有些怀疑自家队长当年是怎么熬过来的。
一个优秀的机会主义者,对时局的分析能力当然属一流。以前有喻文州在,黄少天乐得不去研究战术这些心脏的东西。如今蓝雨的担子尽数落到了他的身上,他只能学着去做。
看着密密麻麻的笔记,黄少天突然感叹:压力山大啊。

-9-
黄少天没有再起迟过。
他有了队长该有的担当,被他的垃圾话的光芒遮盖住的那份稳重也逐渐显露出来。副队长则由气功师宋晓担任。
只是对于其他人而言,复盘的时候便成了他们最难熬的时刻。黄少天那一气呵成的分析简直让他们欲哭无泪。
后来,也就习惯了。

-10-
突然间失去一位主力对蓝雨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由于调整时间太短,蓝雨在十一赛季最终止步八强。
离开时,蓝雨的各位都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懊恼。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队长黄少天如是说。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