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生拌胡萝卜

姑妄言之姑听之。

【喻黄】我想去造访一颗星(4-6,持续更新…)

我想独自踏上远行 /
穿越过茫茫人海幻境 /
去寻觅遥迢一颗星 .

-4-
蓝雨食堂里十分安静。
黄少天身旁的空座位前,喻文州的碗静静摆着。
黄少天出奇地没有说话,夹起一根秋葵咬了一口,眉头一皱,又吐了出来,同时往身旁那没动过的碗里夹了一块白斩鸡。
“黄少够了,喻队已经走了。”郑轩终于忍无可忍,冲着黄少天大吼。
对了蓝雨而言,更可怕的,无疑是黄少天的沉默。
黄少天的动作顿了顿,然后平静地说道:“我知道。”
然后,他起身,把自己和喻文州的碗收了起来。从此以后蓝雨食堂再没出现过喻文州的碗。

-5-
不久前,荣耀组织战术交流大会,各国的领队和队长都聚集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国队自然派出了叶修和喻文州。
在喻文州上飞机之前,黄少天才收到了他的短信:少天,我一会儿就回来。
然后……然后他就没回来。

-6-
报道一出,蓝雨俱乐部大门前围得水泄不通,管理人员们只能一一解释耐心安抚着粉丝们的心情,最后连选手们都惊动了。
在粉丝印象里,那是黄少天第二次没有发表长篇大论的废话:“队长的事,大家都很难过,尤其是我。但是队长说过,连他这样的人都没有放弃,我们又有什么资格放弃,所以接下来将由我担任蓝雨队长,带着蓝雨,一起走下去。”
黄少天说得坚定。
粉丝们果然冷静了许多,然后定睛看了一看,真的是黄少天。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