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生拌胡萝卜

姑妄言之姑听之。

【喻黄】我想去造访一颗星(1-3,持续更新…)

我是夜路人的背影 /
亦步亦趋漫步过小径 /
直到朝露拥抱黎明 .

-1-
蓝雨的人发现,黄少天最近很喜欢看星星。

-2-
“黄队他没事吧?”躲在一旁的郑轩轻声问道。
“我看有。”徐景熙满脸忧郁。
“那怎么办?这样下去可不是个事儿啊。”
“让小卢上?”宋晓说道。
三人聊了半天也没得出什么结论,最后只能无奈地摇摇头。习惯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此刻该如何还真让他们束手无策。
黄少天依然静静地看着窗外。

-3-
“黄队?”徐景熙敲敲门,没反应
“黄少?”还是没反应
徐景熙正想会不会出什么事了,房门突然被打开,黄少天夺门而出,边跑边说:“我靠靠靠我居然睡过头了你们怎么也不叫我一下还有队长队长呢忘了叫我起床了吗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忘了……”
黄少天向训练室奔去,后面说的话徐景熙没听清。
他看着黄少天的背影愣了愣。
现在的队长,是你啊。

评论(2)

热度(14)